萝咩咩

一个二白白的幸福生活 她的名字叫做萝咩咩~

假装的生活

    念博士念得太苦,自己不努力,不热爱科研生活,不喜欢代码和文章的日子,也许是因为没发现他们的好,也许是因为自己自制力太差,也许是因为自己没有努力。自己也不知道是哪种原因,没法倾吐,和谁倾吐?父母?朋友?男朋友?都不现实。微博,QQ,微信,人人,这些地方更没办法表露,总不能让别人看你的笑话吧,所以一而再,再而三的假装自己过得很好,很幸福,很成功,虽然事实完全不是那样,于是继续自欺欺人。

  索性希望这个小小空间,是我和自己安静交流的地方,没人认识我,没人关注我,我过得再坏,心理再压抑,也是能够和自己倾吐的地方。愿我假装假装,就真的能够得到自己假装的生活。



评论(4)

© 萝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