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咩咩

一个二白白的幸福生活 她的名字叫做萝咩咩~

2014.11.18 流水账

11月1日是“硬盘坏了纪念日”,11月2日是“囧囧U盘丢了纪念日”。

没想到修硬盘居然修了两周,再拿到手是上周日,好在实验的数据程序结果论文都还在,周末小助手兔吱吱不在,萝咩咩自己不太会装软件,于是昨天下午居然才真的把整个电脑恢复好........

昨天是兔吱吱师兄答辩毕业的大好日子,我也跟着蹭了顿好吃的~最近几天来大姨妈,也没有运动,整整休息了四天,希望今天开始能恢复啊~ 还有每天坚持阅读一个小时的习惯,也要坚持下去~ 

说好的尽量不抱怨生活,其实还是做不到,总是会羡慕别人的生活,羡慕人家有论文,有那些我没有的.......其实是自己太争强好胜,觉得这么多年想得到的从来没有失手过,太自大,觉得自己太聪明,不会比别人差,所以反而因为懒惰不肯付出努力,于是现在尴尬了,博四了居然还一个期刊都没投过......

说真的,我就差博士这一件事情没做好..........剩下的事情我都做得还不错.....只要毕业了,似乎就没什么问题了....女生在24岁会忧虑的事情,我反而都没有,结婚是未来婆婆催我,房子车子都准备好,不是我催别人;男朋友是人人羡慕的优质男,大把同学朋友羡慕我狗屎运找个高帅富;工作只要毕业了,家里就会给安排好轻松又安稳赚钱的工作;女生还会注重什么?护肤,用的是sk2 和 the ginza ;衣物?只要不是奢侈品我还是消费起来无压力;身材,打算结婚的时候两个人拍腹肌结婚照.....够不够酷炫.....

正是因为别的没有好担忧的事情,反而觉得毕业这件事情大过天,毕业不了怎么对得起我以前大学的风光日子,以后还怎么在别人面前继续装逼..........我发现我就是靠虚荣心支撑自己一直走下去...... 别的不说,至少同学聚会还得当最棒的那个吧,让别人看我笑话,想都别想! 
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萝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