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咩咩

一个二白白的幸福生活 她的名字叫做萝咩咩~

2014.12.17

  赶在实验室聚餐之前,又一次给自己下了决心:一定要毕业!

  不管之前天天玩玩了四年,还是从来良好的学习习惯都不是不能毕业的借口。最近发现交大博士压力山大,十个九个掉头发长白发,索性我玩了四年没长白发没掉头发,可惜科研也是一窍不通。对我现在做的方向,基本就是弱智一个,屁都不懂。但是这些都不是借口,囧囧你必须毕业啊。我前二十年活的如此光鲜艳丽,怎么能毁在念不出来一个工科博士么上呢! 索性今年才二十三,一切还是来得及的,如果能够六年毕业,毕业也才二十六,总算发现我妈三番五次让我跳级的好处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1)

© 萝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